close

3

 

「我今天應該算是有認識人吧…」回答了今天感冒請假在家而且感冒在請完假那一瞬間就好了然後只是隨便關心我個幾句的許語崴,雖然我們出生時的設定是我是姐姐而她是晚我半小時出來的妹妹,但我常常覺得之前那個設定是不是在我們三歲的時候就被打翻了?

 

被她打翻。

不是只有我覺得,而是除了她本人之外的其他人都這麼覺得。

 

有豔遇嗎?」

「嘖、我要妳先搞清楚一點,我今天是去『學校』,不是去電影院不小心打翻爆米花然後遇到你所謂的真命天子好嗎?」為什麼她的腦袋裡總是裝著一些不正經的東西呢?「而且豔遇這種東西不管怎麼樣都會發生在女主角身上,但很可惜,我並不是女主角。」

「沒有一個人注定遇不到愛情,而是妳要、和不要,這兩種再簡單不過的問題。」

 

但往往也是最容易答錯的問題。

 

講的好像經驗豐富一樣…

是豐富沒錯啊。然後她傳了一個粉紅到很可怕的粉紅飛吻給電視上不知道什麼時候韓國又出了什麼的偶像。「他是我第六個男朋友。」名字叫GD。

 

第六個。不切實際的第六個,戀愛經驗比妳姐還多,乾脆重新投胎當姊姊好了…

 

「我知道你心裡一定在想叫我趕快去投胎,但我再重申一次,我是…」

「比我晚三十分鐘又22.345秒的妹妹。」

「是22.3442秒。」嘖。「多了0.0008秒都有可能讓歐巴看不見我。很多事情少了或多了那麼讓人毫不在意的一點點,也會造成令人難以挽回的遺憾。」

 

但GD現在只看得到攝影機。

 

人往往容易自作多情,當你一直注視著某人的的時候,或許也會認為某人偶爾不經意地看向妳,但其實他只是看妳後面那一台準備靠站然後他準備搭上去的公車罷了。

 

好比說我旁邊的這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