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冰箱,一如往常的清涼滲到肌膚裡。雖然打開冰箱是每天一定會觸碰到的事情,卻總是會在涼氣透出來的那瞬間浮出「好冷」或者「好涼」的形容詞,不管是什麼季節,我都沒有辦法習慣。即使今天稱不上是寒冷的天氣,卻依舊冷卻了一切。

 

一切,包含胸口那撲通撲通跳的旋律。

 

就像我總是沒有辦法習慣不在心中的你,和待在心中的你。卻裝作無所謂。

 

我發現我仍然站在原地不斷地喊著「我在這裡!」奢望著你總有一天會轉頭回來然後聽到我的聲音,因為看見了所以才聽見。

看見了我在這裡才聽見我正在喊著我在這裡。

 

奢望某種程度上就等同於妄想。既然是妄想就代表著他從來都不是一種未來,因為我仍然站在原地。

 

站在原地,奢望著我的未來有你。

 

「勇敢的往前走一步吧!」她說。

 

因為是你,所以我永遠都只能是奢望。

 

 

 

 

 

 

 

 

 

 

 

 

 

 

 

 

 

 

 

 

 

 

 

 

 

 

 

 

 

 

 

 

 

 

 

 

 

 

 

 

 

因為我太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